一蘭-4.jpg
來到日本,當然不能錯過好吃的拉麵囉~
之前就聽說一蘭拉麵滿好吃的,且又是24小時營業
對我們這種逛街逛到很晚的人,真的很方便吶~

提著大包小包在人群中排隊...感覺滿突兀的...害羞哩~羞.gif
照片 941.jpg

這邊採用販賣機購買食券 (正常是$790Yen,要追加麵或蛋之類的另加 $ )
再來是等待空位,空席案內板上有「空」代表可以入座
座位很像K書中心,一人一格,不用怕吃像被別人看到 s_face%20(81).gif
口味可依自己喜好勾選:湯的濃度、麵的硬度、秘傳醬汁等級(辣度)...等
我全部都選普通,只有秘傳醬汁選 2倍一蘭-1.jpg
夢寐以求的拉麵來啦~ 真的good good eat 哩~ 跳.gif
叉燒肉中帶點油脂~完全不乾澀~很香哦
湯頭好喝~細麵有點咬勁~搭配的恰到好處
微辣的秘傳醬汁更是促進食慾
整個涮嘴~ 三兩下就解決了 吃飽飽.gif
把湯喝完會看到碗底的字,很有成就感 ^^
後來去查..原來上面是寫:這一滴是我們最大的喜悅~ 喝到一滴不剩,廚師當然開心囉~
(底部的湯有點太辣,本來想放棄...但我一定要看到字啦...)
一蘭-2.jpg

雖然我吃過的拉麵很少,無從比較
但「一蘭」還滿合我口味的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品嚐~ 流口水.gif

p.s. 順便一提,這5天中我們吃了兩次「一蘭」,感覺上野店比澀谷店好吃
上野叉燒肉油脂分佈較佳,澀谷的肉有點太瘦 (是因為澀谷所以肉較澀嗎?冷...s_face%20(64).gif )
辣度上也不同,我等級都選2倍,但澀谷的就辣很多 (是因為澀谷辣妹多.所以醬汁較辣嗎?再冷...s_face%20(64).gif )
總之~以後還是會去上野吃,而且上野位子較多啦~
Bingo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