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去東京跟團會後悔...果然
去年跟團景點拉滿遠的,幾乎沒逛到熱鬧市區有點可惜
但是沒去過的地方,我那敢自由行 (重點我是大路痴~!! 汗.gif )
今年姊姊剛好規劃自由行,有嚮導帶安心方便多了,小的當然要去參一腳囉~
所以5月中就噴去東京啦~ y04.gif
DSC04190.JPG

話說…為何每次去東京都有something happen @@
去年9月遇到辛樂克颱風尾,天氣差有些掃興 y07.gif
今年又爆發H1N1新型流感...還好出發時日本還不嚴重,不然可能去不成啦
(謎之音:是我帶賽嗎 smile050.gif)
SDC10267.JPG

這次搭乘的是全日空ANA,飛機上的小餅乾超好吃 thumbs_up.gif (比JAL的喔伊細)
去程的餐點- 豬肉燉泡菜,感覺 so so 不是很好吃
但還滿多電影可以收看,還不錯囉~
ANA-2.jpg

還有個缺點就是飛機降落時太快啦~ 這是我第三次出國
之前從來沒有這種坐 "海盜船" 的feel
這感覺一陣一陣,心有點涼涼的...我怕海盜船~ smile044.gif

雖然害怕又滿想笑的 (怪咖...)我和二姊不時與附近的小孩相視而笑
去迪士尼也不用玩什麼刺激的遊戲,玩這就夠了…
ANA.jpg

順利通過檢驗 (是CAS冷凍豬肉咩?nono.gif) 再度踏上Tokyo啦~ 笑.gif
DSC0399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