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1

在去宮崎駿美術館前
導yu帶領我們前往免稅店 (導yu大撈一筆的好時機 taface15.gif )

滿多人進到免稅店就殺紅了眼,不過我們這團還好
(本團較特別的是有護士小姐 ,耳聞好像買了一堆工作上要用的假奶...很妙>///<...)
別團的婆婆媽媽才是金主哩~
各式藥品、保養品、珍珠...等,好像不用錢, 好幾盒的打包走
若是現在這個timing去應該就會收斂許多吧 ...
(當時匯率才0.31左右,現在都飆到0.37左右啦~esaem_33.gif )

回歸正題。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就是【三鷹之森~宮崎駿美術館】啦~
本來我們一心期待...但導yu已事先在車上說這間美術館很小...沒啥...一下就逛完了
真的是讓我們之前的期待有點破滅... y07.gif
什麼東西都被導yu說的很不值得似的...= =
更奸詐的是,導yu事先買的票有分成 高中生(700Yen)和大人(1000Yen)
想當然...看起來較幼齒的我就分到高中生的票啦...( 吼~請退我300Yen日幣! 氣.gif )
沒想到導yu連這種錢都要省...真的是OOXX
還好我完全沒被懷疑,小姐直接讓我進入 ...


門票是用底片作的,很特別哦~
門票.jpg

唯一可惜的是館內不能照相
我印像最深刻的是 有好幾個龍貓模型在分析動畫原理
當龍貓、小米、姊姊...等,所有元素一起旋轉跳繩時,大家都對這個畫面目不轉睛
尤其是日本人一直在喊...~「屎狗蟻」(好厲害的意思...哈~)
DSCN1143.JPG

大型的天空之城機械兵是熱門的拍照景點~
宮崎駿-1.jpg

雖然空間不大,但裡面有滿多東西可以參觀,一些細節要用心才會發現 (其實事先有去別人的blog參考過...)
連水龍頭都經過設計, 很cute的貓咪~ cat.gifDSC01638.JPG

水溝蓋是機器人的臉哩~
DSC01640.JPG

紅豬餐廳 ~ eat.gif
DSC01639.JPG

很多小朋友在玩這個~ 輪到我了, 壓出好多水哩^^
DSC01649.JPG

差點錯過可愛的大龍貓~ 好險問了導yu~DSC01677.JPG

龍貓的公車站牌~我們是坐遊覽車, so 沒機會坐囉~
DSC01679.JPG

這個博物館雖然滿小的,但整體來說還不錯~
用心的造景讓大家進入動畫的世界, 宮崎駿迷可千萬別錯過哦~
(其實我只看過幾部...XD ) 9.gif
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MiKoHoUsE

mi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vivistation
  • 你二姊我來灌水嚕^o^
    哈~寫的比我好喔!
  • mikohouse
  • 久久寫一次....一定要比你好的啦~哈哈...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