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天 2008/09/19
台北/東京成田空港-橫濱跨海大橋-東京灣AQUA LINE海上螢火蟲-新橫濱拉麵博物館-橫濱

可惡的辛樂克颱風竟然走那麼慢...害我們在日本被掃到啦~天氣不好啦~

帶著開心的fu~坐上日本航空囉 ^^~


這是柚子汁和米果~還不錯吃


佳琪的成人版飛機餐


我的幼幼版飛機餐~這是現在當紅的毒奶小熊餅...XD (我的應該不是陸製的吧...)


順便一提...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兒童餐了吧...真的滿害羞滴 (雖然我長的一副小孩樣)
因為我有換座位和好友一起坐,導致送餐的台灣空姐一時找不到偶
還大喊 "陳小朋友~~" 頓時成為大家的焦點~羞
空姊還再三和我確認:你確定要吃兒童餐?吃不飽哦~
陳小朋友:對~= = …
郭大朋友:她食量小,吃不多啦!
空姊:如果回程想改一般餐,可以和導遊說哦~
事實上後來我真的有和導Yu說回程不吃兒童餐了
結果導Yu說:你就繼續吃你的兒童餐呀~!

東京灣AQUA LINE海上螢火蟲【海螢大橋】那來的螢火蟲...倒是看到了胖小弟~呵


禮品店~佳琪有cute~瑪莉踩磨菇也cute~


宜...發現超像搞笑藝人白雲的筆...


新橫濱拉麵博物館~導Yu給每人1000Yen的免費抵用卷


春木堂-拉麵還不錯吃,半熟蛋 good ~但肉片有點乾就是了...


佳琪的醬油拉麵V.S.我的豚骨拉麵


館內的說書人~復古的街景~


難得的四人合照~這是唯一一張...


要go to横浜伊勢佐木町華盛頓飯店了~麵包超人別跑...糊啦


話說...横浜伊勢佐木町華盛頓 ~還真是小呀...(忘了拍)
還好附近有得逛~有藥妝店,還有去了24hr的超市
大家買了布丁、牛奶、可樂餅、豐水水梨...等 (又忘了拍)
以下圖片的水梨是吃了4天,葡萄吃了3天,黑蛋後來剩3顆放棄給垃圾桶吃了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